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彰化洢蓮絲一隻多少量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

臺中西屯童顏針下顎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1cc下顎效果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

這些話,不能對領導說  文/蔣驍飛  在職場上,常常出現這樣的一些情況:有人工作很賣力,卻被“莫名其妙”降了職;有人工作能力很強,卻總是得不到重用……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,如果從主觀因素上分析,我覺得,不善于與領導溝通,是這些人的最大軟肋。特別是在某些場合,說了一些讓領導誤解、忌諱的話,從此失去了領導的信任或提拔的機會。  推卸責任的話:我已經盡力了,真的沒有辦法了  曉雯是一家飲料公司的南方區域銷售經理,年輕有為。但最近她的地區產品銷量一直停滯不前,總經理多次打電話要求她加強市場管理,曉雯也倍感壓力,使出渾身解數,但業績還是很不理想。面對總經理的質疑,曉雯本能地答道:“我真的已經盡力了,因為飲料市場競爭太激烈,今年我這塊兒一下子又新增了五六個品牌,真的沒有辦法了……”誰知,總經理一聽,怒不可遏:“難道就你那塊兒競爭激烈?北京地區比你那里競爭更激烈,為什么他們做得比你好得多!”一周后,總公司向南方區域派去了一位新的銷售經理,曉雯則成了經理助理。  曉雯可能只是在重壓下無意識說出“我已經盡力了……真的沒有辦法了”這樣的話,但這話會讓上司這樣理解:事情做砸了,可這個員工只想撇清自己的責任,她關注的并不是工作的成敗,境界不夠高,責任心不強,這樣的人不能重用。當你工作出現問題的時候,面對領導的批評,你千萬不要推卸自己的責任,領導最反感的不是做錯事的員工,而是做錯事還推卸責任的員工。所以,當你盡力了但事仍沒有做好的時候,你應該這樣對領導說:“這件事我一定吸取教訓,找到問題的癥結,做事考慮周全,在可控制的范圍內避免所有的紕漏。”領導也不是鐵石心腸,如果你真的盡力了,他也許會客觀地考慮到你曾面臨的不利因素,而對你網開一面。  過分謙虛的話:我真怕自己做不好  公司來了兩個新人小張和小李,倆小伙兒辦事勤快、認真,得到同事們的一致好評。但在年終會上,領導對小張大加贊賞,對小李卻提出了批評,說他工作缺乏激情和主動性。為什么在同事眼中一樣優秀的兩個新人,在領導眼中卻大相徑庭?原來,領導在給他倆布置任務時,小張通常對領導說:“謝謝您的信任!我一定盡力去完成。”而小李則總愛“謙虛”地說一句:“我行嗎?我擔心自己做不好呢……”久而久之,領導再也不給他安排一些重要的工作了,而只是讓他干一些沒有多少技術含量的活兒。  也許小李覺得自己是新人,領導委以重任時應當謙虛點,但他的表達會讓老板這樣看:此人沒有信心,沒有魄力,態度上就缺乏做事情的氣勢。盡管小李后來全力完成了任務,但給領導第一印象并不好。其實,作為領導,他布置任務時并不希望下屬還來謙虛地推辭一番,他需要的是一個強有力的執行者,你無須“謙虛”,接過任務來全力以赴去干就是了;如果你真覺得任務有難度,你應該這么說:“謝謝老板對我的信任,我很高興受到重用,還請老板多多指教和幫助,做得不好的地方,請您多批評、多擔待。”  自我標榜的話:有好幾家公司都想挖我過去  沈鵬是公司的部門副主任,在這個不大不小的崗位上干了近十年,他認為憑他的工作能力和工作實績,早該提拔了。然而讓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領導最近不但沒有提拔他,反而把他調到了沒人愿意去的后勤部門當主管,沈鵬百思不得其解。后來,一位經理告訴了他其中的“秘密”——原來在一次匯報會上,沈鵬在向總經理講完了工作方面的事后,還補充了一句:“盡管有好幾家公司都想挖我過去,但我從不為所動……”沈鵬說這句話,其實是向老總表示“忠心”,同時也是向老總暗示,他的能力在業內很被認可,希望公司能重用他。然而在老總聽來,感覺此人已動了跳槽的念頭。對于一個隨時準備離職的人。領導還能重用他嗎?此時的沈鵬后悔不迭,其實他現在所在的公司是業內頂尖級的,發展前景和收入待遇都是令人羨慕的,盡管有不少其他公司想“挖”他,但他根本就不想去。  一個有能力的員工得不到提拔,領導可能有更全面更合理的考慮。但你一句“有好幾家公司都想挖我過去”,領導只有以下三種理解:此人還想在公司繼續干下去,還沒找到更合適的機會跳槽;此人想用這些話刺激我,以爭取更好的待遇;此人已動了跳槽的念頭,我要做一些二手準備了。無論是那種理解,對你都是不利的——你已給領導留下了不忠或者勢利的印象,盡管你可能有點無辜。如果你確有能力和實績,同時希望領導重視你、提拔你,你應該這樣對領導說:我希望公司能為我安排更多更重要的工作,為我提供更廣闊的舞臺。這樣會讓領導覺得你是一個上進的人,遲早會給你機會的。  貶責同事的話:我沒有辦法與他(她)合作  公司派夏虹到香港接洽一項業務,同時還派王雅薇協助她。夏虹一聽她的合作伙伴是王雅薇,頓時很不情愿,因為她和王雅薇一直合不來,有一段時間關系還鬧得挺僵,現在居然要和她一同出差,要在一起同行同吃同住一個多月,夏虹想都不敢想,于是她找到經理,一五一十地將她和王雅薇之間的不愉快講了出來,最后她說:“我真沒有辦法與她合作,為了更好地開展工作,我希望公司能更換協助人選……”后來經理確實換人了,但換下來的不是王雅薇,而是夏虹。夏虹因此失去了一次創造業績的好機會。  當你跟領導說“某某同事合作精神很差,我沒有辦法與之合作”時,其實也暴露了你并不善于與別人溝通、不善于處理同事關系的弱點。而且領導還可能認為:你對他人抱有成見,沒有能力做管理工作。如果對方確實是一個人人都認為是不好相處的人,你從做好工作出發需要向領導建議,你可以這樣說:“我過去和這位同事的合作經歷中有不太愉快的地方,但我會盡量與他磨合,也請老板出面跟他溝通一下。另外,就這個項目來說,其他幾位同事也是理想的合作人選,老板也可以考慮一下。”  在職場上,很多時候你不光要做得好,還要“說”得好,千萬不要口不遮攔,特別在領導面前更要三思而后行。在與領導交流時,要讓領導從你的話語中,能“聽”到你的上進心、大局意識和奉獻精神。 這些話,別跟老板說 親愛的,這些話希望你記住 不想窮,就好好讀懂這些話!一言驚醒夢中人!分頁:123

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,都有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    讀高中的時候,曾經你看到別人拿到清華北大的錄取通知書,如果有一天自己也能收到清華北大的錄取通知書那該多好啊,可是自己只有羨慕嫉妒恨的份。    大學畢業后,曾經你看到別人輕輕松松的工作就月收入過萬,如果有一天自己也能擁有一份這樣輕松高薪的工作那該多好啊,可是自己畢業后,工資總是那么一丁點。    看到別人住在豪華高檔的別墅里,如果自己也能擁有一所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別墅,那該是多么爽啊。    ……    可是這些似乎離自己是那么的遙不可及啊,哎,怎么我就過的這樣寒酸呢?    可是你有和別人一樣拼命努力嗎?你又配得上北大清華、輕松上萬的工資、高檔的海邊別墅…嗎?    讀高中的時候,別人白天都緊繃著神經,不停的進行機械試的做題,而你無所事事;晚上下課,別人還在教室里學習,你已經躺在了宿舍的床上睡覺。你也想拿到清華北大的錄取通知書,你努力了嗎?    讀大學的時候,別人每天都是背著書包奔圖書館,而你每天不是吃飯睡覺,玩電腦,就是和女友/男友膩在一起。結果畢業出來找工作的時候,別人同一專業的很快的就找到了一份滿意的工作,而自己卻在面試的時候到處碰壁,找不到一份屬于自己的工作。別人廢寢忘食的讀書學習的時候,你有努力嗎?    ……    少年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!不要再悔恨當初,不努力根本就沒有資格抱怨。努力了,才有可能實現夢想。    朋友,你是否愿意用現在的努力,來換取一個不后悔的將來?不管你現在處在什么樣的階段,請珍惜當前,不要抱怨,為夢想的實現而付出努力。要時刻記住:東隅已逝,桑榆非晚,任何時候開始努力都不算晚。    不要給自己找借口,懶惰就懶惰,沒有做就是沒有做,沒有什么理由可言。你如果長期花時間給自己找理由為自己辯解,懶惰、拖延就會成為一種習慣,那么你永遠都不可能進步。    yesterday you said tomorrow ,不努力未來永遠只是一個夢,行動吧,少男少女! 與其擔心未來,如現在好好努力 從現在開始,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趁現在沒死,趕緊去做想做的事吧分頁:123

那夜友情    下午剛吃飯,東城和大郎就打電話過來,叫我去長沙醫學院,我二話沒說,丟了碗,就掩門而去。是的,我也好久沒去了,也沒聯系下老姐。也的確很想過去拜訪一下,為什么會這么長時間也不去看下老姐呢,還有好多好友在哪里呢。做人也真是的,怎么做到這份上,真差勁。    其實,我不去是有原因的,一個我沒時間。我學校星期六上課,就星期天放假,時間上不充裕。再者課程上,專業課新開,問題不少,還有其他的科目,也是比較忙的,以至于都沒心思想去談戀愛。也老大不少了,是該找個女朋友了,太忙了,也就暫時先擱一擱吧。學習忙,生活上也有一個問題,就是生活費得自己賺,我搞了兼職,時間就更少了,壓力也是不少的嘛,首次覺得如此大的壓力。還有一個也是很重要的原因,它凌駕于其他原因之下上,如果沒有這個原因,其他的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原因。即使再忙,我也會有時間,去看看老姐和多年的好友的。這個問題就是“錢”和“時間”的問題。    當然,不是說我沒錢去,也不是我沒時間,而是我的突然造訪,會占用老姐的時間--業余的學習時間。因為,老姐大三了嘛,學習任務毋庸置疑的,很重。我一過去,肯定會把大家叫到一起來,畢竟都這么好的關系,這樣一來,又得占用大家的時間,豈不是擾人學習嗎,那我豈不是成了我罪人了我。大家都有繁忙的事情,專業學習啊,證書考取啊,還有就是考研什么的…    試想一下,我的過去會牽動多少“無辜的的百姓”遭殃,害得他們“食宿無門”,民者,一衣食為天;學者,以書為衣食。再試想一下,我過去了,能幫上什么忙嗎,能幫助姐姐什么問題嗎,不能,我什么也幫不上。只能在他們煩悶的時候,作為他們訴苦的忠實的,永不厭煩的聽眾;只能在他們傷心難過的時候,道幾句不痛不癢的安慰;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只能在他們孤獨無奈時,撫慰一下傷口…請原諒,我能做的就只能是這些了,其他的事,我無法替代。    至于另一個“錢”的問題,那是我最不愿談及到的。有句話是這么說的“兄弟之間,談錢傷感情,但是,談感情傷錢。”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對的,但是我不愿談及到的,現在還是談及到了。每次去,老姐那里,都是老姐掏錢的,老姐的老爸不是某某公司的老總,也不是某某煤礦的老板,更不是某某著名企業的CEO,和我爸一樣,只是個普通的老百姓。為什么去拜訪她,還要她掏腰包,老姐也沒有多少錢啊,我的一次拜訪,不知道又給老姐帶來多大的經濟壓力啊!我只是去了一次嗎,NO。我去了好幾次了,我想說的是,老姐啊,其實呢,我來看你們,只是想和你們聊聊天,敘敘舊,真的。你們也不是大款,不用非得你們掏錢的,我過去了,我有錢我出也是一樣的,當然,沒錢了另當別論了。    或許你們只是說會去我這里來玩的,我知道,其實你們也是大忙人,基本上是不會過來的。現在不會,以后就更不會了。也許,從來沒對我說過謊言的你們,在這點上永遠的騙了我。不覺得你們有點過分了嗎,欺騙什么不好,感情是最不能欺騙的。我這么說,也是有一點道理的,你們也不要覺得過分。雖然這么多年朋友了,也都在長沙混,但是呢,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,不可能都聚在一起的,我們都明白。哪天有空了,要是還想得起我的話,可以隨時來看我。    最后呢,朋友不需要太多言語,只要心中有彼此。 寫友情的句子 友情名言 關于友情的古詩分頁:123


台中洢蓮絲的價格
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北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 台北捷運站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員林膠原蛋白針價格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和玻尿酸區別 台北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c9u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