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西屯洢蓮絲1cc全臉要用多少支

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木偶紋效果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大里洢蓮絲1cc一隻多少量

張抗抗:說綠茶  綠茶原本清淡,越是好的綠茶,三道清水流過,杯里的茶水已是"六宮粉黛無顏色",只留下碧綠的葉片,猶如池底青草,若無其事地在水中悠然蕩漾。故而有北方來客,假若端上一杯綠茶,客人猛喝一口咕咚咽下,話噎在嗓中,那表情是寫在臉上的:這茶,沒味兒!還有另一種表情:這茶,好苦!  綠茶在北方,一向有點不受待見。北人口重,喜食味濃色香之物;北地天寒,偏愛滾燙熱烈之飲;北方地凍,養不了這青翠嬌嫩的茶樹。所以北方人多一半是喝花茶的,茉莉香片,大眾又經濟的飲品,老少成宜的,滾燙的水沖下去,經得起沏泡,不怕變色。茶色深濃醇厚,給人沉穩的依賴感;深褐色淺褐色的水面上,偶爾漂起一朵半朵白色的茉莉花,有點俏皮的樣子;一掀壺蓋,香氣四溢,掩都掩不住,其實不是茶香,是茉莉香。在隆冬的冷風中,飄來夏的茉莉味兒,雖有些俗艷,畢竟是親切而溫暖的。  北方人沏茶,多將茶葉置于茶壺之中,沏好之后,再一杯杯分別倒在小杯子里,(就像斟酒)分而飲之。那茶葉可反復沏泡,可謂經久耐用。茶葉始終沉于壺中,比較隱蔽,不大看得見好壞。不像南方人泡茶,必定是一杯一撮茶葉,一人獨占一杯。常常是來客只嘬了一口,人剛走茶未涼,整杯茶就連著茶葉一并倒掉了。在北方人看來,如此沏茶實在是太奢侈也太浪費了。而在南方人看來,北方人那樣泡茶,也真是小氣得過分。  一次有一位很久不見的好友來家看我,我特為其沏泡綠茶一杯,以示隆重接待。他第二天有氣無力給我打電話說:昨天你給我喝的啥玩藝兒,害我一宿沒睡著覺。這才想起自己忘了來客是東北人,他當時一定是礙于情面,才將那杯綠茶勉強喝下的。  然而我在北方多年,除非萬般無奈(極渴),仍是堅決拒喝花茶的。說起來祖籍廣東,本應喜喝烏龍一類紅茶,卻是無福消受欣賞不了一一在這點上,我與那位東北友人有異曲同工之疾:喝一口紅茶,害我一宿睡不著覺。  在北方,至今我仍只喝綠茶。  綠茶自然首選家鄉杭州的西湖龍井,(千萬別是假冒偽劣產品)。綠茶那種含而不露的品性,如一來自庭院深深的妙齡少女,衣料與皮膚都如絲綢般爽滑細潤,回眸一笑,輕盈無聲,言語灑落池塘中,韻味留在清風里;可聞香而不見粉黛,可意會而不可言傳。茶色碧綠,似玉液瓊漿,養眼養心,令人不忍品嘗。輕啜慢嘖,舌上粒粒綠珠滾動,初始略有一絲苦澀,繼而滿口清香;茶未涼,嘴里已是甜絲絲清涼涼,滿腹欲說還休的愜意與順暢。  綠茶之妙,妙在清淡。  清淡中悄然滲出含蓄的魅力,從不張揚的那種自信,如江南人的勤勉與聰慧。  我對龍井的偏愛也許源自少年時代。杭一中的初一年級那個春天,曾全班集體去梅家塢采茶半個月。濕漉漉的青山綠水,漫遍野都是綠油油的茶園。無數嬌嫩的葉芽,從蓬勃的茶樹上一片片翹首探頭,用一雙雙小手輕輕采摘下來,小心地置于竹簍中,拇指與食指都被茶葉染得綠了。細雨蒙蒙中采茶歸來,全身的衣褲都沾著茶葉的香氣。至今記得,下山收工過秤時,我一個上午采摘的茶葉,共計二兩之多。若是等到烘干炒畢,大概只夠泡上幾杯茶吧。可見春茶之矜貴。那半月采茶勞動結束后回到城里,晚上睡覺時眼前仍是無邊的綠色,滿山滿眼的茶葉,在腦中如大海的波濤起伏,眩暈幾日不止。還有一次全班到郊外春游,路遇茶農忙于采茶,大家一時興起,放棄春游躍入茶園去幫茶農采茶,后來寫過一篇作文《采茶》,記述的就是這天的心情。  能不思綠茶?  如今杭州城里茶樓林立,茶館興盛,多半是將喝茶作為社交聚會的場所。如"青藤"三層大茶樓日日夜夜座無虛席,小吃點心干果水果一應俱全,喝茶喝得轟轟烈烈情景頗為壯觀。要論茶屋的文化品位,字畫古董,環境古雅幽靜,當數西湖大道別具風格的"和茶館"。若是去龍井、虎跑的茶室,喝茶為的是泉水;若是選擇湖濱的"湖畔居",為的是湖光山色;"湖畔居"的位置,至今杭州所有茶樓難以替代--那時刻茶客猶如漂于船上,整個西湖都在窗外蕩漾,碧波粼粼,恍惚間競覺得杯中的綠茶,只是從一湖清水中隨意舀了一瓢來飲。到了金秋桂花節,滿覺垅、植物園,一棵桂樹一張茶桌,桂林叢叢,茶桌濟濟,桂花的醇香與清茶隨風交融,幾粒金黃的桂花無聲落入杯中,綠水浮金,綠綢綴金,那是桂樹與茶樹熱戀的季節。遺憾的是桂花節如今越來越商業氣息,水漫"金山"時,綠茶已被淹沒。  近年來,我每次去杭州探家,倒是常與家人友人去龍井一帶的山里,在農家庭院里喝茶農自留的好茶,不會有茶室茶座里呼朋喚友、麻將撲克的騷擾之聲,確是清靜又悠閑的去處。還有像孤山"一片云"等茶室,客人可自帶茶葉,茶室提供開水,任由茶客隨意一坐半日,獨享青山,也自成一道風景。杭州人喝茶是平常而普遍的大眾文化,絕非文人雅士的矯情。綠茶文化屬于江南,那延綿幾千年的茶汁,早已滲透在吳越后人的骨髓之中了。  這些年來,杭州周邊地區,幾種綠茶新品牌名聲鵲起:千島湖的雪水云綠、浙江龍井、余杭徑山茶、衢州龍頂等等,都是先后品嘗過的。其形其色其味其香,自是各有千秋。雪水云綠那名字何等美雅,給人詩意的想像,茶色如其名,茶質溫柔細膩,很得杭州人喜愛徑山茶(www.lz13.cn)葉片細長、色澤略深,茶味較之其他綠茶醇濃,茶香也極其收斂沉穩茶在杯蓮葉托浮于水上,似有一種禪宗定力,別有一番洗心內涵。徑山茶產自余杭當年香燭盛旺的寺院佛地,屬珍稀之物。說到衢州龍頂、羊巖勾青、安吉白片等等后起之秀,經過歷年修煉,其中的優質極品,論色香味之優雅,甚至可與西湖龍井比美,至少并不遜色的。  眾多綠茶品牌之中,我還有些偏愛太湖地域的碧螺春,單是那名字就起得形神兼具,細嫩的葉片微微卷曲,如塘邊池畔一只只嬌小的青殼田螺,報來春的氣息。掀開杯蓋,一汪綠水上浮一層細細絨毛,如漣漪一般蕩漾開去。但若將碧螺春茶與西湖龍井相比,前者的香氣有幾分張揚,帶些誘惑的意思在里頭;而龍井的茶香,卻是清幽得不動聲色。  至今還記得70年代曾去安徽黃山茶林場采訪上海知青,步行幾十里至深山連隊,四下已是云霧繚繞蒼茫如海。偶得云開霧散,只見級級梯田,層層茶園,從腳下一直升上天空,猶如一架架綠色的天梯,通往九霄云外。正是采茶時節,路邊房跟處處是攤開晾曬的新鮮茶葉,那兩葉一芽精致標準得像是流水線上的產品,綠得發亮,嫩得叫人心疼;在我的記憶中,那些剛剛采摘下來的茶葉,就像無數煽著綠色翅膀的小蜻蜒,在山脊上等待著穿透霧氣的陽光,晾曬它們被打濕的羽翼,然后成群結隊地飛往各個城市的茶莊......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:德清外婆家 張抗抗:難以緘默分頁:123

哪有什么運氣,不過都是在暗自努力  文/由由  昨天晚上小六在電話里告訴我,她有新的團隊了,一切都太順利了,就像夢一樣。這是小六到北京的第四個月,正趕上秋末冬初的季節交替,她說她很愛北京金黃金黃的落葉,也很愛現在開了掛一樣的自己。 我想起最后一次見到她是在兩年前的電臺,即將結束錄制的演播廳依然人聲鼎沸,小六攤在震耳欲聾的音響下邊瞇著眼,劉海油膩膩地粘在腦門上,一臉的疲倦。  那時候單位里像小六這樣的女編導不少,她們都一樣,拿著果不了腹的工資,干著沒日沒夜的工作。這些姑娘無一例外都是單身,她們管自己叫 " 電視民工 " ,把生活的全部幾乎都投入到工作里。  說不累是假的,那時候小六每天早晨醒來,都想一咬牙辭了工作,可是每次她都是一咬牙就做完了全部。后來小六說,那是她最艱難的一段日子,但也是最能成就她的一段日子,是她在此后的人生中最懷念的日子。  小六也曾經羨慕過別人的人生。在她還是一個實習生的時候,她特希望有朝一日能以工作的名義云游四海,她想要在直播晚會的現場看完整的節目效果,而不是在千平演播廳的外圈小道里跑來跑去。  她羨慕那些高高在上的人,可直到小六能夠獨自帶領一個團隊,她才知道,那些她羨慕的人生,都是和她一樣熬過來的。 我知道有的人天生就好命,可是絕大多數人的幸運,都是從艱難里沉淀出來的。那些看起來從容不迫的姿態,不是生下來就有的,而是從很多次的窘迫中收獲到的。  那些灰頭土臉的日子,或許會挫敗我們內心的驕傲,會讓我們失去對未來的希望,會讓我們懷疑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么。可是啊,我們終歸還是會從那些日子里學會謙卑和踏實,學會一步一個腳印地生活。我們會沉在人生的低谷里積攢所有的馬力,直到有一天,那些灰頭土臉的日子會成為我們最熠熠發光的回憶。  我在云南大理遇見過一個很酷的老板,他有一個漂亮的妻子和一個可愛的孩子,經營著兩家很酷的國際青年旅舍。在那個面朝洱海的浪漫地方,很難有人不羨慕他與眾不同的人生軌跡,但少有人知道2012年的他。 那時候的他只是個一窮二白的莽撞小伙子。他買了一張開往南方的車票,用最后的一點錢租了一個兩室兩廳的套房。最初的想法很簡單,他想要把所有的房間分租出去,自己睡在客廳,這樣每個月多出的幾百塊生活費,能夠支撐他繼續生活下去。 那樣拮據的生活陪伴了他很長一段時間。他用熱水泡著泡面,和合租的陌生人聊著天南地北的故事。那是他人生中最窮的階段,但也正是那一段日子改變了他后來的人生軌跡。  他從那些天南地北的故事里找到了方向,找到了從今往后要走的路。后來去到那里的人,都羨慕他的好運,卻無人提及他寄人籬下的時光。  好像我們都是這樣,都以為運氣真的就只是運氣,都以為那些不成功的人生差的就只有機遇。  我們都忘了,是我們喋喋不休的抱怨取代了本該進步的腳步,是我們所享受的眼下的安逸趕走了我們羨慕的人生。 我記得海明威曾經寫過: " 我為我喜愛的東西大費周章,所以我才能快樂如斯。 " 所以啊,想要過不一樣的人生,總要費些力氣,總要經歷些艱難的。 成功的背后是努力,而不是運氣 為什么愛抱怨的人,運氣都不太好 運氣就是,機會恰好撞上了你的努力分頁:123

與其擔心未來,如現在好好努力    1、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份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。    我有個朋友A,他戀愛談了7年還是分手了。那陣子他看起來跟個沒事人一樣,我們都以為他沒那么在意,結果有一天他喝醉了,莫明地哭了很久。第二天他醒過來,對我說了一句特文藝的話:“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份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。”    行走世間,全是妖怪。    記得之前人人上這篇日志很紅,里面的內容我已忘記了大半,卻對這句話記憶深刻。后來我在文里寫,青春的另外一個名字叫做徒勞。這樣的一種徒勞無功,在于你無論怎么過,過的是揮霍是珍惜,等到以后你回想起來,都會覺得不夠好。就像你很喜歡一個人,卻明明知道你們不可能走到最后,最可怕的就是你明明知道這一點,卻沒辦法改變它。    曾經我和我媽討論過這個問題,她說明明不可能在一起還要談戀愛,這樣就是一種不靠譜。我說,沒關系,現在我哪怕跌倒了也還能爬起來。    2、選擇一個你喜歡的,還是一個喜歡你的。    朋友B今天突然跟我聊起天來,她問我“你將來是會選擇一個你喜歡的,還是一個喜歡你的。”我想了很久始終不知道應該怎么回答她,我本以為按照我的個性,一定會說選擇一個我喜歡的,再加上一句“我從不怕愛錯,只怕沒愛過”之類的文藝的話。    卻沒想到我躊躇了。    選擇一個我喜歡的怕受傷,怕不靠譜;選擇一個喜歡我的很安穩,卻又怕自己不甘心。    她說年齡已經擺在那里了,拖不起了,還是選擇一個喜歡自己的,也許會比較幸福一點。她說:以前對她來說,夢想比什么都重要,一心就想讀研,現在卻什么都不想了,只想早點回家,一點也不想累,不想做個女強人,想隨便找份穩定的工作穩定的老公穩定的家庭,就這么算了。    3、昂首挺胸走過的人生是唯一的驕傲。    出書以后我就常常接到各方面的留言,問題不外乎怎么擺脫寂寞,怎么看待未來,怎么看待夢想。往往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們,直到元旦那天,凌晨4點的我還在趕稿子,合上電腦的我睡眼惺忪卻突然明白了:那些喜歡你的總有一天會不喜歡你,那些你抓緊的總有一天會抓不住,那些你想實現的夢想也許根本實現不了,那些曾經以為無比重要的總有一天會變成不重要的。    不過這些其實都沒什么,很多年以后你回想起來,唯一讓你覺得真實,和驕傲的,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過的人生。    我也許從來就擺脫不了所謂的寂寞,也看不清所謂的未來,也道不明為什么要這么努力去實現夢想,可是我依舊在做。好比如果在劇場開始的時候就告訴你和她的結局,你會說沒關系我知道啊我還是愛你,還是會轉身離去。如果是我,我一定還會去喜歡她,僅此而已。    我寧愿讓別人覺得我是變形金剛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倦,我也不要讓別人看到我難過疲倦跌倒失落。我不喜歡去抱怨,因為我知道沒人喜歡聽抱怨。    4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是一種回報。    其實爸媽一直覺得我挺不靠譜的,連我自己都這么覺得。我是那種對你百般好感未必說,對你千般厭惡未必講的人,寧可自己內傷憋得嚴重,也要假裝不在乎你,寧可在你消失的時候比誰都著急滿世界找你,也要在你出現的時候假裝不經意。    老媽至今還一口玩笑的語氣說我:“你看看你,談不靠譜的戀愛,寫沒人看的書,去沒人知道的地方,真是不靠譜。”他們總覺得我現在這樣太辛苦,每天日夜顛倒,想把我弄到家附近的單位工作。其實我不是沒想過,回來離家又近又方便而且賺的也不會少,可是我還是拒絕了。沒錯,也許寫書是挺不靠譜的,但是我覺得沒什么。寫作就是寫作的回報,畫畫就是畫畫的回報,唱歌就是唱歌的回報。如果人真的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誰說這不是一種回報呢。    有時間我就每天花兩小時看書,沒時間就睡前看二十分鐘,周末的話可以看完整本書。做論題做一遍做不好我就做兩遍,文稿要求我寫一萬字我就寫將近兩萬字然后刪。寫出一篇好文是運氣,如果一個人一直在寫的話,那就是靠努力。更多時候,世界對你的態度取決于你對世界的態度,沒什么好抱怨的。    其實這都沒什么,有個朋友每天晚上8點必須看部電影然后喝點紅酒偽小清新然后11點準時睡覺,住在樓上的小伙天天早上5點就起床跑步,而我那個時候往往還沒睡。    我們都會找到屬于自己的生活節奏,然后沉溺其中無法自拔。    5、不靠譜和安穩歸根結底是安全感的問題。    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很多人面臨著像我這樣子的選擇。其實大多數時候,不管我們選擇不靠譜還是很安穩,我們都面臨著一個很重要的問題。這個問題歸根結底是三個字:“安全感。”    后來我才想明白了,與其擔心未來,不如現在好好努力。這條路上,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。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,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,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,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。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,別忘了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管哪有多難,有多遠,有多“不靠譜”.    當你在猶豫的時候,這個世界就很大;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,這個世界就很小。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,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?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,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。你是誰,就會遇到誰。    重要的是,不管是做怎么樣的選擇,都要對得起自己的內心。就像上面寫的一樣:很多年以當你在此回想起來,唯一讓你覺得真實,和驕傲的,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過的人生。分頁:123


員林童顏針除皺拉提
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北區少女針使用感受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 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 台北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北臉部整型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c9u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